close




這是電影*單車上路*的劇照~那個就是我魂牽夢縈的蘇花啊啊

總有一天我也會拍出那種照片的~嗯哼



這只是忽然的念頭 然後就一直擴大



20歲 該是個青春活躍的年紀吧

只是何時 歲月要開始在身上留下痕跡

笑容中不能缺少一股淡淡的憂愁落寞

怎麼可能有辦法百分之一百全然的無憂快樂?

不 那絕對不是20歲



瞳孔中 不再是近物的投影 還有一些深沉的光

意義兩字突然變得極為重要

於是我們開始尋找 尋找

我們想抓住現在所擁有的 但又希冀那些還得不到的

前方的路卻也還是一片迷霧 東闖西闖 誤跌誤撞

於是便迷惘徬徨了.....



20歲 不該是輕易落淚的年紀

是該培養出屬於自己的霸氣

我們要克服孤寂

我們要戰勝煩惱

可以有顆溫柔的心 但是不可懦弱

可以對人真誠善良 但是不可輕易退讓



於是 忽然想來個放逐之旅

想去哪就去哪 人間蒸發一段時間

說好聽是追尋自我價值

說難聽是逃避一些紛擾

我開始啃食地圖 努力記住那些省道的位置

企圖在腦海中複製一張 然後我就不要帶地圖了

迷路 我也不怕 我不想做任何設限

起點一定是蘇花 終點是家XD

好好的計畫一下吧

可是要先弄期末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ca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