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熊去考英文檢定

她考完後~我把阿吉放在公館

然後他們就先回基隆哩



因為這兩天天氣真的超好的

我也好久沒騎機車到處走走哩

所以離開公館後~我就直接往新店騎去



(完全遺忘明天可能會有經濟乙小考 = =)

到新店後~碧潭那邊好像漫多人的

不過我去過好幾次哩~所以就沒停留

往九甲省道騎去~原本是先九號省道

最後再接九甲~我不知道~還以為騎錯路嘞

又要騎一次北宜公路嗎orz



可是說真的~~要不是時間不夠(今天是星期日下午)

精神體力不佳(昨晚太HIGH = =)

我還真的有一股衝動~想騎北宜到宜蘭~!~再接蘇花!

好想看看太平洋的大海~藍色的海水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樣子呀

~(陶醉~~><)



騎在九甲上~路還蠻彎的~車子也不少~可是還算順

一路上旁邊都有一條溪~水很綠~夏天下去玩水應該不錯

遠處重重疊巒的山群~綠油油的~藍天白雲好美呀><

再騎到山的背陽處~空氣就變得比較冷哩

感覺沒騎多久就到烏來了~先到停車場~很多人車

再往裡面過一座小橋~是烏來的溫泉老街~

(感覺現在很多觀光景點都會發展出老街這種東西)

小小一條道路~兩旁都是店家~賣一些原住民風情的紀念品

小吃山產之類的~人很多很熱鬧~不過我沒下去逛

可能裡面一直走下去~會有路可以走到烏來瀑布吧



九甲省道在碰到烏來老街後~往旁邊一彎~變成超小條的路

單線道那種~不過還算好騎~旁邊山谷中有小溪~

另一邊山上有登山歨道~

我本來想騎到底看會騎到哪裡的~可是騎了好一段

都沒有看到什麼東西~所以就掉頭了

然後又折返台北哩~哈~

我純粹是想兜風和去沒去過的地方看一下而已^^

從中和騎到烏來繞一下再騎回台北公館~

總共花了2小時~!(還蠻快的)



大姐不負責任評價

烏來

適合遊玩時間:

加上碧潭~人又多的話~應該勉強可以玩個一天

風景可看度:53%(清境農場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ca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